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了解与争吵♡

我们再次争吵,原因就是我认为你在生气我,我不喜欢你乱乱就发脾气。

你说:“那是开玩笑,我没有在生气!”

我只能说:“你的玩笑很真,我真的以为你又在生气”

我不喜欢你常常发脾气,生气的人,是把别人的事拿来让自己不舒服。但是,你总会因为我的一个动作,一句话,你就不高兴。 

WHAT FOR??

有时候我的人生或许是“WHY SO SERIOUS??”。但是我认为某些事我们无法不认真严肃,难道来到两个人的关系时,还要如此的严谨吗?

如果你是开玩笑,那我真的认为你是一个天生演员,我被你骗了,我真得无法相信那是玩笑,

我错了!

要开玩笑,请表生气,我开玩笑是很厉害的。

了解与争吵,是我们必经之路。

GIRLS ARE MEANT TO BE LOVED, NOT TO BE UNDERSTOOD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