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为你写诗

那天,我们争吵。
那时,这首歌正好播出来。
我感觉到你眉间的不快,你心里酸酸的。
那天,"为你写诗",尽是如此的辛酸。



我并非不为你写诗,写下了千千万首诗。
或许写下这些诗时,我们并不相识,我们还没相爱。
或许写下那些诗时,缘分还没来到,缘分慢慢靠近。


写给她们的诗,或许浪漫,或许美丽,但是不切实际。就如昨日云烟昨日风,没有未来可言。
但是,女孩们都喜欢浪漫,美丽,不切实际的承诺。


决定为你写下一首诗。
在我心里,它是浪漫,美丽,但又是实实在在的承诺。

1 comment:

chingwei said...

以前的你从不给我承诺。。
我很高兴你终于改变了。。
可能它不会实现,
但至少我知道你曾经认真为我们的未来想过。。
dear..